close


2009.04.07 攝於日本京都府平野神社

   在離開嵐山之後,搭京福電鐵再轉公車,回到了京都車站。從置物箱取出行李之後,再次前往接下來要住宿兩晚的「地球號guest house」。之後再另寫文章來這可愛的guest house好了。因為整個行程被我延後,加上下公車時我把前往guest house的地圖,南北拿相反冏rz...,所以迷路了10來分鐘,最後是比原本預定的時間,晚了一個半小時,五點才到guest house。因為事先就知道會遲到至少一小時,便在嵐山時,就先打電話去告知。
  
   在簡單辦好手續之後,我就到房間去稍坐休息。因為出門時,隨身相機只帶到一顆電池,早在嵐山時就沒電了。而晚上還有兩個地方要跑,以防萬一,單眼相機的電池就一起充電吧!!!順便連人也一同去充電,就是去趟平啦~!!!當然,我第一天的旅程可不是到這樣就結束了呢~!!! 小小的補眠一下,等等再去賞夜櫻啦~!!。

   但,想是這樣想,一睡下去,就爬不起來了,等我醒了,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,便趕緊拿了電池,出門搭車前往平野神社啦!!好險,住的地方到平野神社沒有很遠,公車的班次也很多,大約20分鐘左右就到了平野神社

   早上入口處的攤販,各各也都點起了黃色燈泡,讓原本粉嫰或白嫰的櫻花,更深了它的顏色。之前已經分享過白天的平野神社,這邊就以照片為主了。讓大家看看夜晚不一樣的平野神社,也是我「西南尋櫻」的行程中,第一個賞夜櫻的地點。
夜晚的平野神社
  
燈籠。
入夜後別有一番風味

  
  


這天雖不是滿月的農曆15日,但近似滿月配上櫻花,還真令人陶醉夜晚呀~!

來到拜殿,殿上有豎琴在表演。在柔和的音樂下,看荖美麗的夜櫻,特別的有fu。


拜殿傍的紅枝垂。夜晚有打燈。


境內的夜間照射。燈罩記得上面有請國小的小朋友繪圖。


晚上的攤販,整個就是「花よりだんご(醉翁之意不在酒)」。入夜還是少不了晚宴呀

 
這裡的人更是多到暴。而這店名也還真取得好呀,「遊樂」。

平野神社的夜櫻算是有賞到了,再來就來去搭京福電鐵,來去嵐山看夜櫻嘍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