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寺廟神社區,我們徒步前往日光車站,準備搭公車前往住宿地點,再次經過了神橋。
秋天的下午兩三點,感覺像夏天的四五點。
上午與下午因為太陽照射角度的不同,同樣的景點照起來的感覺也有所不同。

晚上是住湯元溫泉附近的民宿,為了怕三連休的第一天會塞車,我們決定搭四點半左右出發的公車。
日光的「いろは坂=iroha zaka」是賞楓景點之一,但我們搭車通過時天色已晚,但還是看到了些沿路美景。
除了一位女孩睡過頭之外,其他的女孩早上五點就多就出門了。
也因此在天色轉暗前,大伙都睡死在車上了XD

這次住的地方叫「実之屋(=MINOYA)」
公車在終點站湯元溫泉下車,應該說是終點站牌下車吧。
站牌附近沒有什麼燈光,一時讓我們迷失了方向。
打電話向民宿詢問方向時,民宿的人主動說要來接我們,也省下我們找路和走路的時間了^^

這次住宿是朋友訂的,是參考的旅遊網誌,有人推薦這間民宿因而訂的。
民宿給我的印象都是小小的,住不會住的太好。
但當晚到了民宿門口,我就和朋友說...這是民宿嗎?不會太大嗎XD
我對民宿的印象,就是小小的,可能只有兩三間房間..這樣。

晚上民宿的外觀。
看了這間民宿的規模,一改我對民宿的刻板印象了!!
也許是因為是觀光景點的關係,比較大?我不知道~
館內的照片可以看網頁裡的相本中有幾張介紹。
今天的住宿 - 實之屋

在辦理check in 之後,我和cindy兩人就等不及先去泡溫泉了。
cidny這照片很有侍(=サムライ)的fu。
我和CIDNY兩決定先去泡溫泉

實之屋雖然有露天溫泉,但,是男女交替制。
我和cindy在晚餐前先去泡了一次。洗澡和泡澡的地方並不大,大約只有三四坪之大。
水龍頭只有三個,泡澡的地方,大約只有一坪大。

住宿在溫泉鄉除了泡溫泉之外,最期待的就是早晚餐啦~


當晚的晚飯是豆腐鍋。
超豐盛


豆乳鍋
還有楓葉做裝飾

小泡了一下溫泉,吃了一頓美食,再回到房間時,看到棉被已經幫我們舖好,我就忍不住倒頭就睡下去了。
晚餐過後,我已經趟平了~! 

當然,其他朋友不可能就這樣讓我倒頭就睡。
再休息了一會兒之後,一群女生就大搖大擺的去泡溫泉了。
晚上七點過後,男女澡堂已對掉,對掉後的女生澡堂就比較大,是原來的兩倍大,外頭也有露天澡堂。
就如網頁上的照片。
huro1.jpg 

早上因為aya睡過頭遲到,被我們大家的不成文規定處罰,出了酒錢XD
泡過溫泉之後,一群女生就邊喝酒邊聊八掛,邊打探每個人的情史XD
晚上就轟趴了啦可惜明天一早還要起床,無法暢飲到天亮

泡完溫泉再小酌(?)一番,還真有助睡眠。

睡覺之後,會發生什麼事嗎?
我們這群女生這麼乖..怎麼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呢 (笑)
所以時間就快速轉動,來到了第二天早上嘍^^

溫泉旅館的早餐的一樣很豐盛,總覺得前晚的美食都還沒有消化,眼前這些美食不知塞不塞得下呢!!
 轉眼間來到了早餐

早餐算是中西合併。有日式醬菜、醃製品、高麗菜絲,培根...等等。餐後還有咖啡和水果。
早餐也是超豐盛每一道小菜都很入口IMG_8801.jpg
IMG_8802.jpg這次的鍋子是自己煎培根和蛋餐後甜點

吃完一天體力重要來源的早餐之後,就準備check out,繼續今天的行程。
在check out的時間,服務人員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~ 裡面是包糖果。
民宿的媽媽給我們的糖果

就在我連聲說謝謝時,應該是民宿的媽媽,給我們大家一人一個小帽子別針^^說是她們親手做的。
而在我們的謝謝 + 小尖叫+ 小驚嘆聲連連之後,民宿的爸爸又給我們一人一張照片,是他自己拍的。
那張照片有放大裝飾在民宿裡。民宿真的是人情滿滿,有得吃又有得拿~
又給我們帽子別針和風景照片

出門時,看到門口有貼歡迎旅客的字樣。
而因為客滿,而有寫「滿員御禮」。花架上也掛出了牌子。
看紙張上只有三組人馬,而我們七人是分別住兩個房間。看來這棟民宿的房間數也不多。
而我們在泡湯時,都沒有碰到其他的女房客。該不會這麼巧時間被我們輟開吧? 還是沒其他的女房客@@?
寫有我們一行的名字(AYA一行) 這天住宿已滿就會掛出「滿員御禮」啦~!

出發前來張紀念照。
民宿媽媽送的帽子別針,大家索性就把它別在身上,當作我們這群的團章~
出發前一照 

實之屋白天的景色。
早上民宿全景

第二天在這樣的好天氣下,我們繼續日光之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